中文子网 > 教育 > 校园话题

“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

2017-12-23 王莉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发起并主办的“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西藏和陕西两省区社科院等35所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西安咸阳本地作家评论家共60余人齐聚西藏民族大学,围绕新时代藏族文学创作与研究、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研究与学科发展等论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论坛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此次“新时代藏族文学高端论坛”,与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一起,共同回顾当代藏族文学创作与研究的成绩,探讨新时代中国少数民族文学研究与学科现状,以及当代藏族文学创作与发展,展望美好的发展前景,将激励更多的创作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也将激励更多学者为新时代藏族文学研究汇聚智慧、集合力量,共同推动新时代藏族文学创作走向更大繁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