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子网 > 教育 > 校园话题

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业务应急管理培训班

2017-12-22 汪庆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不断提高邮政业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有效开展应急处置,把损失减到最低。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在拉萨开展2017年全区邮政业应急管理培训班并开展应急演练。七市(地)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邮政、快递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演练。

记者了解到,培训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参训人员在消防、防爆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应急实战演练。此次培训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参训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逃生等自我保护能力,加深了邮政监管人员和企业从业人员对邮政业应急管理处置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寄递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