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子网 > 观察 > 媒体观点

拉萨市举办“每月一课”讲坛

2017-12-21 王珊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举办12月份“每月一课”讲坛。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市约2000名干部同步在线学习。

讲坛特别邀请中央党校副教授、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冉昊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拉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央金表示:“这次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当前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对于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新时代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