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原创视频

3分钟 藏族小姐姐带你遨游“九色甘南”山川古迹(2)

时间:2019年11月28日来源:中国西藏网
内容简介: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7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九色甘南 相约北京•向伟大祖国献礼——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就展”上,一幅40米长的《九色甘南彩绘大观》吸引观众驻足围观。这幅长卷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多彩的自然风光、古朴的藏族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古老的历史遗迹融汇其中。

  让我们继续跟随藏族小姐姐一起遨游“九色甘南”的山川古迹吧!腊子口战役遗址、次日那毛主席旧居、俄界会议旧址、万人扯绳、花儿、杨积庆土司故居、九层佛阁、万人锅庄……

  “九色甘南 相约北京•向伟大祖国献礼——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就展”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民族文化宫承办。(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