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中国西藏网 > 视频 > 歌舞 MV

微视频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六)

时间:2020年03月05日来源:文化昌都
内容简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有一群在朔风中逆行的最可爱的人。他们温暖着大地,融化了冰雪,藏东儿女为他们歌唱。

  《我在春天等你》是昌都文艺工作者创作的第三首歌曲,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致敬!传递昌都力量!

  创作梗概

  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一个不平凡的春天,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大爱之歌。在这里让我们用旋律致敬每一位与疫情奋战的最美逆行者,愿在这春天等你平安归来;用歌声祈祷每一个正经历疫情的肺炎患病者,愿在这春天健康归来;用音乐真情祝福家园,愿在这春天迎来最深情的相聚。

  这首《我在春天等你》集结着爱的声音,用艺术抗击疫情,用音乐传递着正能量。待疫散春来,愿人们平安幸福;待春暖花开,愿大地吉祥安康!